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俞飞鸿携手段奕宏演绎古装“人鬼情未了”(图)

2009年06月18日0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段奕宏和俞飞鸿携手



  在徐静蕾、蒋雯丽相继从“女演员”转型“女导演”后,曾因《牵手》、《策马啸西风》、《喜福会》等影视剧作品而为观众所熟悉的俞飞鸿,也加入了导演的行列。昨日,由俞飞鸿执导,她与段奕宏共同演绎的古装版“人鬼情未了”——《爱有来生》在上海举行了海报揭幕发布会。谈起选择自导自演,俞飞鸿有些“无奈”,“1996年的时候看了须兰写的这个小说《银杏,银杏》,有种一见钟情的感觉。但那时候自己太年轻,不敢做导演,所以就向很多别的导演推荐,但我发现他们的兴趣都不如我大……所以,等了10年,我还是决定自己完成这次改变。”

  在《爱有来生》中,俞飞鸿身兼编剧、主演、制片、导演四职,而她也真正感受到要完成一部电影有多么不容易。“就说在云南拍摄的时候,那里有个说法,十里不同天,天气变化很大。其实,我们去之前就充分考虑天气的因素,想避开雨季,可是那年雨季提前了20天,还遭遇到了严重的泥石流。一条公路中断了50米,本来我们去现场只要1个半小时,可是绕路要8个小时,来回一趟就16个小时。我们只能自己开辟道路,专门开出一条山路来。”类似的麻烦事还有很多,俞飞鸿夸张地说,自己当时连撞墙的心都有,“后来,我每天对自己说100遍放弃,说101遍坚持,就是那多一遍的坚持,才让我拍出来。”

  因为《士兵突击》,该片的男主角段奕宏如今已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不过在接拍《爱有来生》时,《士兵突击》还未播放,俞飞鸿在副导演提供的一堆男演员材料里,一眼就相中了段奕宏,“我不需要脸蛋很精致、很漂亮的男演员,而是要看上去很有经历、有内容的男人。”对俞飞鸿的高度评价,段奕宏在昨日的发布会上直接投桃报李,“我至今不能忘记第一次见她,她就用两个小时绘声绘色地为我讲解了整个故事,我相信她是一位很有才气的导演。”

  据悉,《爱有来生》已确定将在今年的七夕情人节档公映。发行方星美传媒表示,《爱有来生》就是为中国七夕情人节量身定做的大片,希望中国情侣能在七夕节走进影院观看这部爱情大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