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购置二千万新币房地产 李连杰入籍新加坡?(图)

2009年06月18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李连杰是否已经成为新加坡公民?这个谜还等待开解。
李连杰是否已经成为新加坡公民?这个谜还等待开解。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中国功夫巨星李连杰已经成为新加坡公民,并在新加坡购买了价值二千万新元的房地产。不过报道没有说明李连杰何时入籍新加坡,仅披露是在上个月买下豪宅的,也没有披露消息来源。

    有媒体向新加坡移民厅查证,移民厅以保密的理由拒绝证实。如果消息正确,李连杰是继巩俐之后又一位入籍新加坡的中国明星。

  一家人长住新加坡

    李连杰的助理林家贤回应传媒查证时,他只是声称:“这是李连杰的私事,自己并不了解。”而李连杰的慈善基金会——“一基金”也拒绝回应。

    李连杰最信赖的向太陈岚所持公司中国星发言人李小姐,被问及李连杰是否入籍新加坡一事,李小姐也表示难以确认李连杰是否已入籍新加坡,只知他们一家人一直在新加坡住,李连杰不出外工作都是回新加坡陪家人。

  女儿接受中西教育

    其实李连杰移民新加坡的传言已久,去年初已有报道,李连杰和妻子利智为了给两个女儿同时接受中、西两种教育,已经低调地搬到新加坡,并在新加坡的高级住宅区一带买下大约86平方米、价值约4000万人民币的豪宅,李连杰、利智被拍下在当地乌节路购物。

    李连杰和妻子利智若移民新加坡一点也不意外,除为了给两个女儿同时接受中、西两种教育而选择定居新加坡外,其实也与利智家人在新加坡定居有关,利智爸爸早在97年移民新加坡居住,利智是孝顺女,在觅得如意郎君和美满家庭后,自然希望与父亲一齐住,可互相照应。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