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连杰爱豪宅更爱妻女 入籍新加坡早有端倪(图)

2009年06月17日2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好莱坞中国功夫明星李连杰被证实已经加入新加坡籍,新加坡的媒体也予以跟踪报道。记者在查阅新加坡当地的媒体报道后,发现中国的一代功夫巨星李连杰近两年便多次悄然访狮城,原来入籍新加坡早有端倪!

  近年来,李连杰把事业重心从美国移回中国,为配合在中国发展事业,以及妻子利智原籍上海,李连杰在两年前已将洛杉矶的豪宅卖掉,选择定居上海。而他在上海浦东的豪宅,面积达450坪,地皮是利智在11年前决定买下的,近年来地价飞涨许多。
为了买下这处在上海浦东花木路精心打造皇宫般的超级豪宅,据称他斥资两亿人民币天价。

  这也许是这位国际影星将回大陆发展的迹象,不过,随着他与新加坡互动的增加,他的人生轨迹在随后的两年中迅速向新加坡倾斜。

  2007年底 低调赴新加坡购置房产

  2008年初媒体报道,李连杰不但在上海拥有豪宅,有传他最近更在新加坡置产,为两个女儿未来的教育先行铺路。但关于李连杰购屋置产、移居新加坡等事,他的助理林家贤说,他只处理李连杰的拍片事宜,不过问私生活。

  据某周刊报道,李连杰最近和妻子利智为了给两个女儿同时接受中、西两种教育,已经低调地搬到新加坡,并在乌节路一带的高级住宅区的阿摩园(ArdmorePark)一带买下价值约700万新元左右的豪宅,希望未来可以安排当时7岁的Jane和4岁的Jade在新加坡念书。

  2008年4月 李连杰再访狮城引关注

  2008年4月的一个傍晚,刚夺得香港金像奖影帝的李连杰,和妻子利智出现在乌节路百利宫购物中心,虽然低调shopping,但是他明星丰采却挡不住,还是引来不少路人的眼光。

  据当地媒体报道,李连杰、利智夫妇,此趟不为公事,是悄悄来新度假兼探望在这里念书的女儿。

   壹基金办事处也在新加坡 传已入籍

  李连杰希望让两个女儿在本地受教育,慈善事业“壹基金”也在新加坡设办事处。

  近年来,李连杰与新加坡的联系日益加深。去年就有消息传出,李连杰为了让两个女儿同时接受中、西教育,而决定搬到新加坡。

  李连杰去年4月在中国设立的壹基金,已参与四川地震、缅甸风灾等灾难救援工作。去年6月壹基金已在新加坡注册成立办事处。

  去年9月,李连杰出席在本地举行的“福布斯环球总裁大会”时曾表示,新加坡重视教育,这里有很好的硬体和大学,希望以新加坡为教育基地,为亚洲培育新一代的非政府组织领袖。

  据新加坡的新明日报报道,有可靠消息指出,李连杰已经入籍新加坡。对此,移民与关卡局受询时说,基于保护个人隐私的理由,不便证实这个消息。

  2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