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院宣判:贝克汉姆前保姆泄露雇主信息须道歉

2009年06月17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伦敦高等法院昨天宣判,贝克汉姆家的前保姆吉布森(AbbieGibson)因为泄露雇主的家庭私密信息,必须向小贝夫妇道歉。

  路透社消息,吉布森2005年在辞去这小贝家保姆工作后,向媒体讲述了小贝夫妇的私人生活。一家报纸引用她的说法,在2005年4月发表了“门后的贝克汉姆”为题的报导。

  据报道,小贝家的律师周二告诉高等法院,吉布森已同意承诺“永久保守秘密”。

  小贝律师称,吉布森“已就违反保密协议一事,无条件向贝克汉姆一家道歉”,并撤回就“变相解雇”提起的申诉。


  “2003年3月-2005年3月间,吉布森被雇佣为贝克汉姆家看护孩子的保姆,她在辞职后接受了《世界新闻报》采访,并在采访中曾泄露他们的家庭秘密,”小贝的律师说。

  此外,还有报纸称贝克汉姆曾在电话中对吉布森使用侮辱性语言,但小贝律师表示,吉布森已澄清小贝从未打过这样的电话。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