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炅现身快女彩排引“躁动” 将与杨乐乐主持

2009年06月17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昨天,2009快乐女声在突围赛直播场地进行了第一次60进20的彩排,30位选手将率先争夺10个晋级20强的名额。60位选手不论唱区,所有人打乱顺序,重新抽签分组,迎接第七场突围赛的角逐。


  何炅现身引快女尖叫,快女也爱看湖南卫视

  在昨天的彩排现场,久违的何炅老师身穿T恤低调的出现,顿时引发快女们的阵阵尖叫,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影。“太高兴了,平时就很爱看何老师主持的《快乐大本营》,没想到在这里能见到他本人,真是不枉此行!”据悉,何炅将首次出现今晚“快乐女声”的舞台上,与杨乐乐、柯豆、唐笑一同主持第一场30进10的突围赛。

  快乐女声舞动快乐音符

  在昨天的彩排现场,笔者看到30位快乐女声正在紧张的排练开场舞。在5位型男的带领下,30位快乐女声手持30个快乐音符闪亮登场,现场顿时变成一片音乐的海洋。这些快乐音符由LED制作而成,在舞台上发出璨璨荧光。今晚,30位快乐女声将挥舞着这些快乐音符,踏上实现她们梦想的第一步。

  扣人心弦的紧张赛事马上开始,到底谁能成功晋级,谁将最终成为“快女”全国十强,尽请期待今晚(6月17日)2009快乐女声60进20突围赛第一场。同时也预祝这些快乐的音乐精灵们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站上属于自己的梦想舞台。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