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熙越摸石头过河 军礼或成为句号(图)

2009年06月17日1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进城》里有些小资的肖剑东
《进城》里有些小资的肖剑东

《女人一辈子》的良子让林熙越被广大观众熟知
《女人一辈子》的良子让林熙越被广大观众熟知

《勋章》里的纯爷们马宝才
《勋章》里的纯爷们马宝才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著名作家石钟山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最后的军礼》于近日在王佐开拍,该剧由陈建执导,林熙越、刘孜、刘佩琦等人主演。作为片中男主角赵大刀的扮演者,林熙越说自己现在是摸着石头过河,这个戏是总结了自己在近三年间演的所有的年代军人角色,可能会成为他军人戏的一个暂时的小句号。

  “赵大刀像良子、像马宝才、也有点像肖剑东,很矛盾,重复很困难,希望尝试不同的戏路,到底怎样才能演出有味道的军人呢?这对我是个很大的挑战,我有种江郎才尽的感觉,不知道怎么去演了。”说出这番话的时候,电话那头的林熙越狠狠的吸了口烟,能感觉的到那种矛盾和挣扎。

  林熙越说自己这是在较劲,但是和之前不同,这次不是和人物、和剧本较劲,这次是纯跟自己较劲,“其实是自我挑战的一个过程,我等于是接给自己一个雷,我第一次用自己的理解去演赵大刀,赵大刀成也是我,败也是我,希望观众看到这个角色的时候能有一点惊喜。”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