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毛俊杰《预审》后反被审 《丑女3》裴娜频闯祸

2009年06月17日1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毛俊杰被“审”
毛俊杰被“审”

毛俊杰变村姑仍很漂亮
毛俊杰变村姑仍很漂亮

毛俊杰丑女扮相
毛俊杰丑女扮相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刚结束电影《预审》拍摄的毛俊杰回到《丑女3》的剧组反被严审,在《预审》中和任程伟一同扮演警察审讯犯人的毛俊杰自己也没料到重回《丑女》剧组后,自己倒进了审讯室,这也让她哭笑不得,而她也不否认,《丑女3》中的裴娜确实常常闯祸,是一个麻烦宝宝。

  被警察盘问很心虚

  虽然在电影《预审》中扮演了威风八面的女警察赵晓华,但一回到《丑女》的剧组,连毛俊杰自己都没想到竟然坐到了警察局成了被警察审问的对象。尽管是剧情设计,但面对真的警察,坐在真正的派出所里,毛俊杰还是感觉心虚,一边感叹剧本里的裴娜怎么那么能闯祸,一边硬着头皮接受“警察”的盘问。这场戏过后,毛俊杰自己都觉得一看到穿警服的就害怕。

  无家可归变村姑

  从新一季《丑女无敌》拍摄过程中流传出来的照片中,毛俊杰扮演的村姑版裴娜最让人惊讶,一是因为裴娜本是《丑女无敌》中最最万人迷的角色,如今竟也落到如此田地,二是因为扮演者毛俊杰本身是个美人胚子,如此装扮落差太大。裴娜会变得无家可归,在烈日之下拖着巨大的行李箱流浪街头,据毛俊杰小小的透露,也是因为裴娜自己闯了祸才会被人赶出来。

  为赚钱不惜扮无敌

  另外一组让人惊讶的照片就是毛俊杰的林无敌装扮,在《丑女无敌》中反差最大的两个女孩就是林无敌和裴娜,一个丑如东施,一个美若天仙,毛俊杰所扮演的裴娜为了赚钱竟然不惜扮丑,将裴娜和无敌合体,组合成新一代“丑女”,但细看之下,这个裴无敌的丑女形象丑得又十分可爱,很招人喜欢,令人感觉裴娜扮丑有点因祸得福。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