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完美结局》热播 房子斌身陷三角恋情(图)

2009年06月17日1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房子斌《完美结局》剧照
房子斌《完美结局》剧照

《完美结局》热播

房子斌身陷三角恋情

  搜狐娱乐讯 随着《完美结局》在北京热播,剧中人物复杂的情感纠葛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尤其男主角房子斌夹杂两个女人之间的三角恋情更把该剧逐渐推向高潮,收视不断走高。

  剧中房子斌因为一时失误与前女友陶琳分手,之后就一直奉行单身主义。直到遇见清纯可人的楚虹才重新燃起激情。然而在与楚虹的婚礼前夕,周振华(陶琳老公,罗嘉良饰)突然到访,以及陶琳再次出现,令他陷入无法自拔于迷局,深陷三角恋情中。

  回忆当时拍摄时的情景,房子斌依然记忆犹新,“剧中感情纠葛对我来说很是头疼,既要表现出对旧情人的依依不舍,又不能太过,还要顾及现女友的心情,以及之前情敌的突然转变,拍得很累心。而且戏里不仅我处在感情的漩涡之中,其他几位包括罗嘉良也都深陷泥淖,所以整个气氛比较压抑。不过好在拍戏之余大家总是聚在一起聊天讲故事,缓解了不少戏中紧张的气氛”房子斌说。

  《完美结局》对爱情的诠释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其扑朔迷离的情节也牵动了广大观众的心,相信随着情节的不断深入,将会有更多引人入胜之处。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