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漂亮女人》紧张热拍 绿叶王同辉片场不懈怠

2009年06月17日1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漂亮女人》紧张热拍

绿叶王同辉片场不懈怠

  搜狐娱乐讯 由唐蒙策划、刘新导演,王同辉、陈小艺、李明启、黄梅莹等主演的《漂亮女人》日前在北京秘密的拍摄已过半。在这部以女性为主旋律的大戏中,三位女主演的级别都是重量级,因此剧中的“绿叶”男一号王同辉更是不敢有丝毫的懈怠,片场苦读剧本、随时交流角色经验,令导演和其他主演都伸起了大拇指,赞赏有加。

  《漂亮女人》四月开拍,现在进度已过半,王同辉在剧中的角色也浮出了水面,他饰演的男一号叫肖易轩。是个地地道道的好人,这与《婚变》中的韩军有着极大地不同,可谓是王同辉的“回归之作”。重新回归好人,王同辉演起来可以说驾轻就熟,自由发挥的空间很大,角色把控起来也更是经验多多,不过,由于跟三位深受观众喜爱的演技派高手合作,王同辉一点都不敢放松,手里紧握剧本,钻个空就跟人切磋,非常敬业。把绿叶精神进行到底。

  如此将努力进行到底,王同辉说尽管演的是好人,但“好人难当啊”,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当雷锋的,所以挑战依然很大,况且他演的是个“复杂的好人”。因为对父亲的孝顺,而被迫去做了一些事情,在替好友背上车祸的黑锅后,又发现自己和这位好友竟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但在剧情进展到三分之一的时候,他饰演的肖易轩这个角色就被陈小艺饰演的唐文馨给感化而发生了转变。故事十分纠结,却也相当的吸引人。

  豪华阵容的《漂亮女人》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编剧,策划,导演,演员的强强联手势必会呈现一部精彩异呈的影视佳作。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