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有来生》海报揭幕 段奕宏俞飞鸿“人鬼恋”

2009年06月17日1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三金/文 玄反影/图
《爱有来生》海报揭幕

段奕宏俞飞鸿演绎“人鬼痴恋”

段奕宏与俞飞鸿牵手入场

  搜狐娱乐讯 被称为古装版“人鬼情未了”的年代爱情片《爱有来生》17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举行了海报揭幕仪式,该片由曾出演《喜福会》、《牵手》的美女明星俞飞鸿自导自演,她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与“团长”段奕宏演绎了一段穿越时空的人鬼痴恋。该片将于今年七夕上映,主打情侣市场。

  十年磨一作 华语电影顶尖团队助俞飞鸿“圆梦”

  首次执导筒的俞飞鸿表示,《爱有来生》源自于她十多年前在飞机上看到的小说《银杏,银杏》,她当时就被这个故事感动,从准备剧本到完成拍摄,历经了十年的时间,可以算是“命定之作”。四千万的投资对于第一次拍电影的俞飞鸿来说,压力可想而知,剧组在云南拍摄时遇到泥石流,花重金搭建的年代建筑遭到破坏,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完成这部心血之作。从已经曝光的片花来看,《爱有来生》的画面相当唯美,许多打斗场面也让人印象深刻,由《春光乍泄》摄影黎耀辉、《梅兰芳》的录音王丹戎等华语电影界的“大腕”组成的幕后团队也功不可没。

  从“硬汉团长”到“痴情僧人” 段奕宏表现广受称赞

  海报揭幕仪式上的焦点,当属近来人气火爆的段奕宏,虽然他在前几天的上海电视节上与“视帝”擦身而过,但粉丝的热烈追捧让段奕宏心情大好。2006年底,俞飞鸿找到段奕宏演《爱有来生》时,《士兵突击》还未走红,但段奕宏对工作的投入让所有人确定他是男一号的不二人选。在长达八个多月的拍摄时间里,段奕宏既要练习骑马,还要揣摩片中僧人的心态,期间,段奕宏没有同时接拍任何其他的作品,这让俞飞鸿非常感动。发布会上,俞飞鸿直接说:“像段奕宏这样的演员,以后一定会拿奖拿到手软,你们也会看到硬朗之外的柔情段奕宏”。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