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振宇《锁清秋》为爱痴狂 首演年代戏命运曲折

2009年06月17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乔振宇《锁清秋》剧照
乔振宇《锁清秋》剧照

乔振宇《锁清秋》剧照
乔振宇《锁清秋》剧照

  一部以悬疑、推理为主线的年代奇情大戏《锁清秋》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播出,该剧汇集了安以轩、米雪、伊能静、乔振宇、冯绍峰、郑国霖等当红明星,讲述了一个由勾引、杀夫、深爱、天灾、设局、身份之谜构成的独特故事。乔振宇在剧中饰演了一个为爱痴狂的男子,命运却曲折悲惨,最后无辜牺牲在一个精心策划的骗局里。

  《锁清秋》中,乔振宇饰演的是大兴钱庄的二掌柜苏心海,与陆大有的妹妹无双一见钟情。却因一次工作失误而丢掉掌柜职务,至此陆大有对苏心海产生了偏见,断然不让无双与苏心海来往。

无双的嫂子杜兰嫣想帮助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但也遭到陆大有的阻挠。最后二人欲私奔被陆大有发现,情急之下苏心海错伤陆大有,后被钱庄老板娘利用他们之间的误会栽赃陷害苏心海成杀死陆大有的凶手,无双也误会将苏心海忍痛刺死。

  出演过《浣花洗剑录》、《书剑恩仇录》等多部古装剧的乔振宇曾在荧屏上塑造了很多大侠的形象,《锁清秋》是他出演的第一部年代戏,相信会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