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s://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贾妮大走”格”系风 红楼展现”格”智慧-搜狐娱乐
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贾妮大走”格”系风 红楼展现”格”智慧

2009年06月17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贾尼
贾妮

  新版《红楼梦》正在怀柔摄影棚紧张的拍摄中,笔者暗访片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尤氏贾妮歪睡在马路边的椅子上,从嘴角的一抹笑中不难猜测似乎短短时间内就做了个相当美的梦,而这时导演打那路过,喊道,“贾妮准备拍戏了”,贾妮才发现自己竟然在马路上睡着了,打趣到”我们导演太厉害了,时时刻刻都保持着激情”。而笔者一直佩服演员的体力,一站一伸腰一坐,贾妮眼角睡意全无,谈起尤氏来滔滔不绝,这个在红楼梦中言语不多的人物,与眼前这个爽朗大方的贾妮对比起来真是落差蛮大的。
极大的反差产生不落俗套的价值,秉承这一理念的贾妮深谙其’格’中的智慧。

  这部汇聚了众多女人戏的大制作,宁国府尤氏给人的印象或许不是那么的鲜明,然而就是这么个不是很让人待见有点’格’的角色,扮演者贾妮却另有一番解读,“尤氏出身没落贵族,被选为宁府长房长媳是挺不寻常的事,作为贾珍之妻,内不能约束贾珍秦可卿的乱伦、不能处分尤二姐、尤三姐与自己丈夫、儿子的暧昧关系,外虽能持家,却难以挽回颓势。但是尤氏确有一定才能。细品尤氏之言语,皆温文有礼,绝不似邢夫人的尖酸吝啬,处分事情除园中斥骂老妇略显急躁、遇凤姐泼醋略显无奈外,都是得当的很。想来尤氏也曾是个好女儿,不过是成了宁府的牺牲品罢了。一些行为上看也是比较宽容善良的,对待姬妾下人都很宽,相对与凤姐的锋芒毕露,尤氏始终是低调平和的。她是持家的人选,能处理好上上下下的关系,但是他缺少凤姐那样的魄力。这反而让我觉得她比凤姐高明许多,平和谦逊想得开才能在宁府生存下来。这也是‘格’的智慧”。

  在近日热播的《暗香》里与“弟弟”黄晓明的精彩飚戏,精明干练的二姐形象让人印象深刻,相信对每个角色都游刃有余的贾妮会给我们呈现别样风情的“尤氏”。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