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三国》片花曝光 黄维德诠释立体新周郎

2009年06月17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维德版周瑜
黄维德版周瑜

《三国》剧照
《三国》剧照


   黄维德在台湾影视界栖身一线,更有台湾八点档“收视一哥”称号,近年来将演艺事业发展到内地的黄维德,经过多年磨合与历练,被高希希看中,出演新《三国演义》中的周瑜。面对影帝梁朝伟版周瑜在前,各界媒体及观众对新版周瑜有了更多的期待。

  黄维德的清装戏、古装戏一直都大受欢迎,此次在新版《三国演义》里饰演的周瑜。让众多媒体及“三国迷”们拿来与梁朝伟版比较。对于种种舆论,黄维德却连称荣幸:“很荣幸能和梁朝伟来比,只不过我们诠释的不同。

”黄维德自信地说:“我演的是一个从少年英雄到暮年壮志未酬的周瑜,这个时间段拉得很长,更具表现力;大家会看到一个非脸谱化,最立体的周瑜。因为我看了《三国》之后发现周瑜在其中的人物里是最立体的,他有自私的一面,但也是为了东吴的强大,所以演这个角色对我来说也很有挑战性。”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