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曼深夜赶赴横店拍摄《镜海风云》有备而来

2009年06月17日1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曼-宣传照
黄曼-宣传照

  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与北京华艺未来影视广告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30集电视连续剧《镜海风云》,近日在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开机拍摄。

  剧中,曾在《半路夫妻》、《女人心事》、《马鸣风萧萧》等多部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黄曼,出演女一号姜蕴丽。刚刚杀青《生于1949》的黄曼深夜才抵达横店,虽然有些疲惫,精神却很好,她一到开机现场就与导演李云亮聊起了剧本。

  据了解,《镜海风云》将在横店影视城完成全剧拍摄,历时3个月,这意味着他们要在横店度过整个夏天。

虽然现在横店还不是太热,但演员们换上戏服,脸上就冒汗了,助理们忙着帮演员擦汗、补妆。与众人的赤手空拳有所不同,经常在夏天拍戏的女一号黄曼却是有备而来,一到片场便撑开了一把超大型的特制黑色遮阳伞,让剧组人员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