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焦恩俊身穿20公斤铠甲片场“洗桑拿”

2009年06月17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焦恩俊宣传照
焦恩俊宣传照

韩信
韩信

  连日来,《战神韩信》摄制组所在地当阳,白天气温最高达30摄氏度,而在摄影棚内,由于灯光的照射,温度直逼40摄氏度,或铠甲披肩或布衣裹身,演职人员无不汗流浃背,都笑言是“另一种桑拿”。

  焦恩俊则坦言经常拍古装戏都习惯了这种高温作业,为他度身定做的皮制铠甲有20多公斤重,穿上它在赤日炎炎下跨上战马,一场郊外骗腿下马的戏焦恩俊就做了4遍,只要一说开拍,他稍显松弛的表情便马上转为一代名将的凛然神色,目光炯炯,气度不凡。

他一丝不苟的精神令现场观摩的群众都赞不绝口。

  拍戏间隙,总能看到焦恩俊和其他演员在一旁念念有词,原来这次拍戏并不轻松,对白全是文言文,并且有大量的成语和典故,于是,在编剧的指导下,全体演员来了个成语大提高,什么胯下之辱、昌亭之客、明修栈道等,现在他们已是耳熟能详了。难怪焦恩俊说:“拍戏不苦背台词苦!”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