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领养非洲女童终获准 即将成为4孩子母亲

2009年06月17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讯 据报道,流行天后麦当娜终究还是成功领养了非洲国家马拉维3岁女童梅西(原名:奇丰多·詹姆斯)。

  今年4月,她领养梅西的申请因没有在马拉维居住满18个月而被驳回。但她没有就此放弃。首席法官洛夫莫尔表示,麦当娜自6岁失去母亲后便展现出聪明、富有同情心、有决心等能力,其稳定的经济收入也是领养成功的重要因素。

  麦当娜在一份声明中称:“我太兴奋了,我和我的家人一定会跟她分享我们快乐的生活。”

  一位自称是梅西父亲的男子在接受采访时称:“我太伤心了,我需要我的孩子,我可以向哪儿寻求帮助?”不过梅西的叔叔皮特·班尼提则表示,他很满意判决结果并希望梅西尽快加入麦当娜的大家庭。

  梅西此前生活的孤儿院对法院判决表示赞成。不过,这一决定也遭到一些儿童福利组织的非议和反对。

  马拉维是世界上最穷的国家之一,超过一半(600万)的居民每日的收入不到1美元。麦当娜曾于2006年来到马拉维拍摄一部关于当地贫困状况和艾滋病的纪录片,随后决定在此领养孩子。

  2006年,麦当娜在马拉维第一次见到梅西,当时她正在办理领养另一个孤儿大卫的手续。今年4月,刚离婚的麦当娜飞往马拉维开始申请领养梅西。

  目前,加上与前夫所生的两个孩子——12岁的洛德丝和8岁的罗科,麦当娜即将成为4个孩子的母亲。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