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七军》翻山越岭 郑国霖亲身体验红军生活

2009年06月17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郑国霖
郑国霖

郑国霖和“邓小平”周朗
郑国霖和“邓小平”周朗

  目前由吴子牛导演执导的《红七军》在广西南宁紧张的拍摄中。该剧再现邓小平、张云逸、李明瑞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红七军的战斗历程。拍摄中,饰演军长“李明瑞”的郑国霖自然要带领着大家在广西的山岭里行军,着是体验到了红军生活。

  在《家》中饰演高家三兄弟的“觉民”——郑国霖,很早就被观众所熟悉,塑造的角色也是深入人心,从《隋唐英雄传》中的一代天骄李世民,到《欢天喜地七仙女》中帅气纯真的董永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之前在黑帮题材连续剧《冷枪》里,郑国霖就在戏中扮演过正值春风得意的少壮派军官,射击、骑马样样精通。此次在《红七军》中,郑国霖饰演李明瑞的一生。虽然没有前者哪样春风得意,可也是在戏里饱经风霜。每天出发,都要做上三个小时的车来到拍摄地点,可谓是翻山越岭。到了下午还要顶着太阳的照射和蚊虫的叮咬,尽管如此,郑国霖“我不抱怨,不后悔,因为我在做一件让我快乐的事情,一件让我自豪的事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