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戴入选邮票人物 响应助学公益活动(图)

2009年06月17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民间公益组织“爱遍中国”将要联合有关部门推出“强国之路助学助教-爱遍中国群星金装邮册”,征集企业或个人参与爱心认购,邮册销售所得全部用于一项叫做“爱遍中国助学助教”的大型公益活动。其中,爱遍中国邮册的邮票人物将包括霍思燕、爱戴、佟大为、蒋勤勤等演艺界爱心人士。

  据悉,本套邮册售价2万元/套,附赠价值2万元贵宾礼品,内含20册明星爱心邮册。每销售一套邮册的所得2万元,即可资助1个贫困县的至少20个贫困学校,开展1期校长教师现场培训课活动。

  没有一流的教育,就没有一流的国家!强国之路,教育为本。针对广大贫困学校教育水平和教育思想普遍严重滞后的现状,响应温总理“让孩子们上好学”的号召,爱遍中国助学助教大型公益活动由民间公益组织“爱遍中国”发起,联合儿助会等公益组织,与各大媒体、教育界、演艺界等各界爱心力量共同推出。本活动旨在“把最优秀的教育带给贫困学校的教师和孩子们”,促进“同一地区的城乡之间”“发达与不发达地区之间”的教育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加快。本活动助学助教计划覆盖省市:逐渐在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展开,成为中国覆盖区域面积最大、助学最为深入、传播最为广泛、影响最为深远的助学公益项目。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