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主演《内线》斗演技 孙淳钟汉良齐争宠

2009年06月17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钟汉良
钟汉良

孙淳
孙淳

  在上海电视节上抢尽风头的电视剧《内线》日前已进入了最为关键的后期制作阶段,而近日一辑精彩的《内线》剧照再次曝光,照片上多名主演的造型、身处的场景带给了“内线迷”们更多的灵感和更为丰富的想象空间。而《内线》的多名主演更是通过剧照回忆起了拍摄阶段的轶闻趣事,这也为《内线》的后期制作注入了不少新鲜的灵感和元素。

  《内线》演技大PK 实力派演员齐上阵

  在《内线》还处于紧张的拍摄阶段时,导演陶玲玲就多次表示看《内线》不仅要看别出心裁的故事情节,更要看演员精彩的表演。

陶导介绍说《内线》的演员个个都很称职,表演也很到位,除了备受关注的几位主演之外,还有像杜雨露、樊志起这些十分出色的演员,他们不仅有丰富的表演经验,还能够迅速地把握一个全新的人物的性格特征、情感诉求,从而很快投入到剧中的人物本身,吸引观众融入这个完全属于《内线》的世界。而《内线》中的实力派老戏骨孙淳也说,演《内线》就像是和很多人一起PK演技,常常是一个眼神、一个表情就能交代清楚复杂的人物关系、情感,这让自己演起来很爽很过瘾。

  “帅哥” 称号颇受欢迎 孙淳钟汉良齐争宠

  虽然《内线》此次突破了传统的男性英雄主义戏路,打造了以孙菲菲为代表的美女特工,但《内线》中的男人戏依然不少,从司令陈怀远到机要秘书梁冬哥,在三方势力的抗衡中,男人们之间的较量依然是戏中必不可少的重头戏。而此次孙淳、钟汉良挑起大梁,在《内线》中饰演男主角,将为观众呈现两大帅哥同台彪戏的精彩场面。而在《内线》剧组,孙淳和钟汉良也常常因为导演陶玲玲的“帅哥”称呼而争风吃醋,有时陶导叫钟汉良帅哥时,孙淳就会频频侧目,钟汉良则说老叫我帅哥淳哥该嫉妒了。对此陶玲玲十分开心地回应道:“虽然《内线》中的很多大场面戏拍起来很辛苦,但是我很高兴演员们彼此之间合作默契、相处也很融洽,在我看来孙淳和钟汉良都很帅,我把大帅哥和小帅哥的荣誉称号分别授予他们两人。”由此看来,演员们争宠是假的,因拍戏而培养起来的默契才是真的,有了导演、演员的通力合作,《内线》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次全方位、多角度的荧幕享受。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