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夜店》入围大奖全部奖项被誉“新人奖片王”

2009年06月17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夜店》海报
《夜店》海报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新片展映单元暨第六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于6月14日在沪盛大开幕,今年,传媒大奖对奖项进行了重新设置,分为最受媒体关注影片、最受媒体关注编剧、最受媒体关注导演、最受媒体关注男、女演员、最受媒体关注新人等多个奖项。

  由橙天娱乐、中影集团和东上海影视联合投资拍摄,人气偶像乔任梁、李小璐,实力派演员徐峥、张嘉译等众多明星加盟的电影《夜.店》作为上影大奖的参赛影片及开幕影片,从一开始就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不负众望的是,杨庆作为《夜店》导演,在本届传媒大奖上顺利入围了最受媒体关注导演奖和新人导演奖,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谦逊的他连声称“意外”,但对自己的作品充满信心。

  除了杨庆,橙天力捧新人乔任梁也在《夜店》中交出了一份出色的大银幕处女考答卷,因为出演《夜店》中的李俊伟一角,顺利入围最受媒体关注新人演员奖,他演唱的影片主题曲《Tonight》也不无意外地入围电影歌曲奖。一向谦虚的乔任梁听到这个好消息表示很开心,对于表演和音乐两个提名奖项,乔任梁“贪心”地表示希望都能够得到。而本届传媒大奖总共才两个新人奖,《夜店》就获得两个提名,堪称此次传媒大奖的“新人奖片王”。看来,不需要大明星大导演,只要有好故事照样能得奖。

  据悉,《夜店》已正式通过审查,定于7月24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