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盛开》绽放湖南台 美女黎萱中韩两地人气高

2009年06月17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黎萱清纯造型
黎萱清纯造型

《爱盛开》中演绎残疾女子
《爱盛开》中演绎残疾女子

  年代情感大戏《爱盛开》即将在湖南台独家播出,风华正茂的80后演艺新人黎萱在剧中饰演“碧君”。继安在旭之后被任命为韩国江原道亲善大使,并且多次与韩国演员和歌手合作,在内地和韩国都积累了一定的人气。

  《爱盛开》讲述的是民国时期的一段曲折悲情的爱情故事。在剧中黎萱扮演的女主角遭遇车祸,绝大部分戏必须坐在轮椅上,而她更是为自己的不幸命运哭足一百多场戏,演出人物的时间跨度更是高达十年。黎萱的出色表演获得了导演的肯定,也看出她在几年中的不断成长。

  曾经出演《男才女貌2》《爱我,就给我一个家》、《星光大道》、《现代美女》等电视剧的黎萱,日前赴韩国学习并且担任Green rain 乐队MV的女主角。只身在异国的她遭遇到了语言不通、饮食不习惯等诸多困难,尽管都被克服了,但还是免不了想家。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