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志博机场遇“雷击” 连日奔波为戏忙

2009年06月17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范志博
范志博

  6月16日,刚刚在北京参加完电影《沂蒙六姐妹》首映的演员范志博赶赴青岛拍摄新剧,谁知在首都机场遇到了“惊魂一刻”:她搭乘的飞机由于遭遇惊雷被迫停降,飞机行李舱也被雷劈坏。刚杀青的电影《黄河喜事》和即将开拍的新戏让范志博的档期排得相当满,加上《沂蒙六姐妹》的首映,范志博连日来不停奔波。

  据介绍,范志博当天从北京飞往青岛是为了拍摄她的一部新戏,该剧定于16日开拍,范志博的戏份被安排到17日拍摄。

之前由范志博主演的电影《黄河喜事》也刚刚在山西杀青,随后她又回京为《沂蒙六姐妹》首映助阵,三地连续奔波加上时间紧张,以致撞见北京较为罕见的雷雨天气。

  当天范志博乘坐的飞机停在滑行道上准备起飞时遭遇了“惊天雷”,有意思的是,行李舱也被劈坏,机场方面最后只得动用巨斧将其劈开。

  范志博事后表示:“虽然虚惊一场,不过还是心有余悸。”而她最担心的就是航班延误会影响到戏的拍摄:“希望改签之后能在戏开拍之前顺利赶到,不影响拍戏的时间。”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