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念一袭红衣点亮《沂蒙六姐妹》

2009年06月17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念《沂蒙六姐妹》一袭红衣剧照
李念《沂蒙六姐妹》一袭红衣剧照

  在即将上映的电影《沂蒙六姐妹》中,橙天七公主之一的李念在剧中饰演新媳妇“月芬”,与其他五姐妹全剧都穿得朴素、破旧的服装相比,“月芬”的服装始终是代表结婚喜庆的红色棉袄,正是这一袭红色,点亮了电影《沂蒙六姐妹》。

  《沂蒙六姐妹》以孟良崮战役为背景,讲述了沂蒙山区六个女子奋勇抗日积极支前的故事。李念在剧中扮演六姐妹之一的新媳妇“月芬”,其他五个姐妹,有的年纪还小、有的已经出嫁、还有的是干部形象,剧中的服装看上去非常朴素,甚至有些破旧,只有李念饰演的“月芬”服装不一样,作为新媳妇,月芬从始至终一直穿着为结婚而准备的一身红色棉袄、棉裤,与其他姐妹破旧的服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正是这一袭红色,点亮了电影《沂蒙六姐妹》,如此辨析度高的颜色,也一下子就抓住了观众的眼球,每每有理念李念出场的时候,都会获得热情的掌声。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