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珍妃张檬再获减负 皇室“时尚达人”寝装秀

2009年06月17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珍妃与皇上忆童年
珍妃与皇上忆童年

珍妃张檬寝装
珍妃张檬寝装

珍妃张檬神色凝重
珍妃张檬神色凝重

  清宫大剧《苍穹之昴》正在横店热拍,炎热的天气和穿戴复杂的旗装,让珍妃的扮演者张檬有些招架不住。在日前“顶撞慈禧遭杖笞”的戏中,珍妃被贬至贵人,简洁轻巧的“贵人装”却让张檬因祸得福。而近日的一场寝宫戏让张檬再获减负,睡衣上阵陪皇上回忆童年。

  历史上的珍妃生性乖巧善解人意,擅琴棋书画,爱摆弄相机、爱穿时新衣服、甚至与皇上互换装束嬉戏玩乐,是皇宫里当之无愧的“时尚达人”。《苍穹之昴》中,导演在这个角色上也下足功夫,张檬饰演的珍妃可谓造型多变、惊喜不断,除已经曝光的妃子、贵人、男装,以及寝装外,还有精美造型尚未曝光值得期待。

  中日合拍大剧《苍穹之昴》是NHK(日本广播协会)2010年的开年重点大戏,该剧以清宫为舞台背景,以慈禧为衬托的晚清末期,围绕维新变法,朝廷内的激烈斗争为剧情主线,用详实的视角展现了年轻的光绪皇帝和他宠爱的珍妃以及正直的大臣们,主张奋发图强,抵抗外侮,振兴中华的维新变法运动。据悉,2010年将在中国和日本同期播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