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亚姐郭金拍《翡翠凤凰》被骗 遭商人设套骗钱

2009年06月17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前亚姐郭金被传遭人骗财
前亚姐郭金被传遭人骗财

  据知情人士透露,前亚姐郭金春节期间在云南拍摄《翡翠凤凰》时,被当地的商人设下陷阱,骗取高额钱财。事情发生以后,惊动了当地公安介入调查。

  案件回放

  今年春节期间,郭金随剧组在云南腾冲进行电视剧《翡翠凤凰》的拍摄。由于拍摄地点是在有“翡翠之都”美誉的云南腾冲,加上剧中角色须要有相关翡翠知识背景。于是郭金由剧组的演员同事介绍,认识了当地的翡翠商人,本想借此机会好好学习鉴赏翡翠,不料就此被设下骗局,损失金额高达六位数,连同在案中作为唯一中间联系人的剧组同事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事发之后,郭金只好立刻向当地公安报警。事隔几个月后,由于案件有了新的进展,所以有内部知情人士主动向媒体爆料。

  郭金回应

  在得知消息后的第一时间,有记者致电郭金询问此事。但由于郭金本人在外地正忙于电影拍摄,暂时无法做出相关回应。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