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z首次为月九提供主题曲

2009年06月17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编译
B
B'z

  摇滚组合B’z将为山下智久主演的新“月9”连续剧《零秒出手》提供主题曲《一部和全部》(8月5日发售),富士电视台于16日发布了这个消息。对B’z来说,这是他们时隔4年再次为电视剧写主题曲,而“月9”更是首次。“希望平常不太听B’z的人们也能够? 

  这首单曲结合了电视剧的青春恋爱故事,是一首以摇滚为基础创作的爽朗夏日曲目。B’z也表明了对这首曲子的感情:“每当我们想着重要的人之时,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将自己的要求强加于对方。不过只要不忘记最初的爱的感觉,就会很幸福。”

  这部电视剧的制作人中野利幸就这次的主题曲说:“由于电视剧是夏日爽朗的青春恋爱故事,而有这种感觉的只有B’z,所以我们才会邀请他们写曲。”另外他还表示:“这首歌是他们看过剧本之后量身定做的、现场的士气也很高涨。”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