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思成戛纳归来接迪斯尼橄榄枝 为段奕宏遗憾

2009年06月17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思成红毯大笑
陈思成红毯大笑

陈思成刘芸霍思燕
陈思成刘芸霍思燕

  在戛纳电影节上凭借《春风沉醉的晚上》大放异彩的陈思成,13日也出现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上。在开幕式之前,陈思成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陈思成在《士兵突击》中塑造的成才让人印象深刻,不过他表示,自己希望以后能够当导演,最近他写的一个剧本被美国的一家大公司相中,如果有可能,自己以后可能会尝试演员、导演、编剧三种身份。

  上海电视节12日落下帷幕,《我的团长我的团》最终败给了《潜伏》,空手而归。

陈思成告诉记者,自己本来是追着段奕宏要他请客的。

  “前几天我跟老段说,你这次当上了视帝一定要请我吃饭啊!他说,没问题,随便点什么都行!结果11日揭晓的首届上海电视节电视剧观众票选活动,他当上了‘最具人气男演员’,我弄错了,以为这个是白玉兰奖,还发短信恭喜他呢,说这下我可要大吃一顿了,他还是回短信说没问题,今天我才知道是孙红雷得了奖。”不过陈思成说,从短信来看段奕宏心情仍然不错。

  陈思成说,在横店拍戏的时候他特地看了《潜伏》,“

  虽然从感情上来讲我希望《我的团长我的团》这帮兄弟能够得奖,因为他们不少人都是和我一起拍《士兵突击》的兄弟,但是《潜伏》也很好,看得出孙红雷确实有改变,他一定不想让观众给他定型。”

  对于未来,陈思成期待有朝一日做导演,自己拍戏。原来他在中学时代就喜欢尝试写小说,在大学更是常常创作修改剧本,他向记者透露,美国迪斯尼公司近期已经有意投资他创作的一个电影剧本,并已经发来了编剧合同,这让他很兴奋,“这是一个跟拳击有关的题材,是个讲述兄弟感情的故事。如果发展顺利,我可能会成为一个不错的编剧。”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