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党淏瀚《追影》冲击暑期挡 扮小三调戏导演老婆

2009年06月17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中分发型很彪悍很雷人
中分发型很彪悍很雷人

野鸡头继续打雷
野鸡头继续打雷

党淏瀚和吴佩慈的月黑风高相会
党淏瀚和吴佩慈的月黑风高相会

  由华谊兄弟投资,吴镇宇执导,党淏瀚、房租名、谢娜主演的09暑期档爆笑武侠喜剧《追影》,近日在上海电影节正式启动寻宝官网,首款“有影”预告片也终于出炉,党淏瀚扮演抢吴镇宇老婆吴佩慈的古代小三,戏里台词雷人,戏外也语出惊人。

  戏里抢导演女人

  党淏瀚片中饰演的镇长古月金,整天无所事事只知道“普查美女”,全镇的美女都被“普查”,他盯上了吴镇宇饰演的叶赫长弓的老婆明月心,使出浑身解数想要挖导演墙角。

预告片中吴佩慈的一句“我要——”令他几乎酥倒。不过被问到现实生活中会不会“普查”女人,他脑袋一挠,说“还是有一定区别的”,“雷人”的回答了令记者一头雾水

  戏外坚决不承认

  虽然角色是小三,党淏瀚“坚决”不承认,发布会上大喊“其实他们关系早就破裂了,我只不过趁虚而入”,引得在场记者一阵笑声,他还不过瘾,在猜吴镇宇在《追影》中到底追求什么时,他写出“母爱”二字,全体人员绝倒。他还一本正经解释“吴佩慈是母的,他追求她的爱,可不就是母爱么”,令导演和主持人当场笑翻。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