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小刚拍新片放豪言 预计新片内地票房达5亿

2009年06月17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特派上海记者喻德术)冯小刚的新片《唐山大地震》还没开拍,但他信心十足,豪言希望内地票房达到5个亿。

  昨日,冯小刚亮相上海和平影城,宣布《唐山大地震》将与美国I-MAX公司合作,将其制作成中国电影史上第一部IMAX格式的影片。

  其间,冯小刚表示《唐山大地震》将投资过亿:“尽量控制在1.2亿内,最多不超过1.5亿,因为花的钱越多,投资方的压力越大。比如一部影片票房2亿,投资方最后拿到的只有8000万——剩余部分被影院和院线拿走,我这个片子投资过亿,希望它的票房能有5亿。”

  影片介绍

  《唐山大地震》的故事围绕一个在1976年唐山大地震中幸存下来的7岁女孩展开,讲述了她在经历了这场侵吞了20多万条生命的天灾之后,经历的人生转折和内心变化。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