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星蔡妍陷“内衣门” 否认上节目未穿内衣

2009年06月17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韩国歌手蔡妍日前在节目中对于之前的“内衣事件”进行了多少有些“难为情的解释”。

  “中央日报”消息,16日,蔡妍在出演韩国电视台KBS2播出的综艺娱乐节目《想象PLUS》时,对于之前“不穿内衣就上节目”的传闻进行了辩解。当天,节目中播出了蔡妍登台时的视频影像,一起出演节目的歌手赵成模和李成真表示:“曾问过这件事情。因为看不见内衣,问过蔡妍到底是否穿了内衣。”

  蔡妍对此进行了极力否认,表示“当时穿的性感衣服都以鱼网线进行了固定。”赵成模和李成真表示“在后台等待室里男艺人们确实讨论过这件事”,同时诙谐地露出“大失所望”的表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