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星为《马兰花》配音 姚明获好评黎明没惊喜

2009年06月17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余姝
  昨日下午,国产动画片《马兰花》在北京首映并举行了看片会,两位担任配音的明星陈好和李扬携手亮相。出人意料的是,尽管这部动画片的配音阵容云集了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可收获观众最多好评的却是他们中间“最外行”的一位———姚明。

  影片放映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多位观众,发现他们几乎一致认为,姚明的配音很到位。虽然他的职业离表演行当差距甚远,但他却用自己的声音将一个老实憨厚的老爹形象塑造得惟妙惟肖。因为姚明的声音出场只有短短20分钟,还让一些观众连称没听过瘾。
与此相反,为男主角马郎配音的影帝黎明,其表现却没给观众带来惊喜。观众直言,他的声音和在《梅兰芳》里没什么区别,毫无起伏,一平到底。为两位女主角配音的陈好和林志玲则获得了肯定,陈好塑造的小兰甜美可爱,林志玲扮演的大兰娇嗲爱财,她们各自的声音与人物形象都比较契合。听到观众的好评,陈好很开心:“观众肯定我了?那太好了,以后我对参与动画片配音就更有信心了。”她表示自己对动画片配音早就情有独钟,以后希望能在更多动画片里表现自己的声音,“我还想为小动物配音,比如《米老鼠和唐老鸭》里的花栗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