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碧昂丝个唱票房惨淡 老公一次购千张支持(图)

2009年06月17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日前被爆在伦敦耍大牌的碧昂丝(Beyonce),现在又被媒体报导7月份在北美的演唱会门票销量不佳,开卖3个月仅卖出一成,更曾有一周一张都没卖出去的惨况。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日前碧昂丝(首场个唱前,主办单位推出1000张超级优惠门票,但仍不见情况好转。正当主办单位考虑延期或取消的时候,有人一次购买上千张门票,传出是碧昂丝老公Jay-Z出手相救,但因为场数众多,Jay-Z买到都手软。


  刚结束的伦敦演唱会发售优惠门票,而碧昂丝在北美的演唱会将在6月21于纽约举行,但都传出销量不佳,主办单位甚至将公关票的数量提高3倍,弥补卖不出去的空缺座位。

  日前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Spears)在伦敦开唱,也传出门票滞销,但主办单位怕让布兰妮伤心,以人民币约25元左右的超低价让歌迷竞标,而且还是VIP的门票。不知道是两位天后人气下滑,还是真的受景气不好影响,不过能以超低价购得入场门票,也是歌迷们意外的收获。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