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穆婷婷首演母亲角色 片场抱孩子抱到手抽筋

2009年06月17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穆婷婷精彩剧照

穆婷婷写真

  随着电视剧《新一剪梅》日益渐近的拍摄进度,所有演员都投入到了新的故事情节和气氛中。穆婷婷也开始在片中担起了母亲这一角色,这也是穆婷婷首次在片中饰演母亲,她所饰演的雯音还是一对龙凤胎的母亲,片中大量镜头都需要穆婷婷抱着孩子拍戏,每天拍完戏下来,穆婷婷表示自己的手已经要抽筋了。

  戏中穆婷婷所饰演的雯音在下半部分的故事中也开始了新的挑战,不但终日忧郁烦恼,更是带着自己的孩子四处躲避丈夫梁永昌的迫害,在经历了嫁错人,被丈夫虐待这些波折后,被赵时俊收留的雯音母子更像是变了一个人,由原来的任性外向的大小姐变成了一个没有热情,终日烦恼的母亲,面对这样的转变,穆婷婷表示拍戏时心情的变化很大,有时为了一场戏中的感情,拍完后会一整天都不太开心。不过面对这样的心情转变,穆婷婷更坦言:抱孩子才是真的让自己有苦说不出来,一整天下来常常抱到手抽筋。不过喜欢孩子的穆婷婷既使在拍摄之作也会跟孩子一起玩,与孩子们陪养感情,更是细心向小孩子的家长请教抱他们的正确方法,这样一整天下来,孩子们也不会因为抱他们的姿势不对而跟着受苦。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