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揭梁洛施“灰姑娘”人生:有“保险”无需名分

2009年06月17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日前,香港知名艺人梁洛施在与香港首富李嘉诚次子李泽楷秘密恋爱后生下一子,并告知天下。又一个女星入主豪门的“灰姑娘”童话上演了,这立即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外形并不出众的梁洛施何以情牵李泽楷?两人为何不以婚姻作为爱情的最终归宿?被李嘉诚取名为“李长治”的这位“千亿宝宝”将有怎样的未来?这些疑问后遍布着耐人寻味的豪门玄机。

  “灰姑娘”的奇迹人生

  中葡混血梁洛施幼年丧父,从小与母亲、姐姐相依为命。为了贴补家用,颇有演艺潜质的梁洛施12岁加入英皇娱乐,16岁出道,在多场演唱会和影视作品中亮相,并获得多项“新人大奖”,被经纪人霍汶希称为有潜力的女星。梁洛施虽是新人,却有个性,她曾与记者发生冲突,和经纪人闹僵而被公司雪藏。重新工作后,梁洛施和李连杰杨紫琼等合作了好莱坞大片《木乃伊3》,而就是这部电影,改变了梁洛施的人生轨迹。

  2007年《木乃伊3》拍摄期间,香港富豪榜排名第16位的“小超人”李泽楷,前往片场看望朋友杨紫琼。据传杨紫琼在其中牵线搭桥,让李泽楷与梁洛施认识。两人可谓一见钟情,关系快速发展。梁洛施的青春和个性,都让李泽楷颇为欣赏。2008年3月,和李泽楷热恋中的梁洛施致函老东家英皇娱乐,声称自己无意继续履行合约。英皇于是上诉法院索赔,之后双方庭外和解,而梁洛施和李泽楷的恋情也大白于天下。背靠李泽楷的梁洛施敢于和香港娱乐圈老大英皇正面对抗,当时就已经暗示了自己一只脚已踏入豪门的底气。今年4月底,梁洛施和李泽楷的爱情结晶在加拿大多伦多诞生,成为母亲的梁洛施随即被誉为“灰姑娘”童话的最完美诠释者。即将踏入21岁的梁洛施,人生经历已足够丰富,足够精彩。

  “母以子贵”演艺之路停止?

  作为祖父,香港首富李嘉诚为李泽楷和梁洛施的儿子取名“李长治”,这意味着这个“千亿宝宝”有权继承李嘉诚的亿万家产。孩子出生后,李泽楷更为他配备了10人育婴团,包括4名全职保姆、1名私人看护、5名保安24小时侍候。梁洛施一天8餐都喂母乳,李长治1个多月以来重了将近1公斤。此外,梁洛施也在孩子降生后搬入豪宅居住。

  早在梁洛施与英皇为合约打官司之时,就传出李泽楷将以一亿港元为女友“赎身”的消息,而在李长治诞生之后,又有消息说梁洛施为相夫教子将息影10年。知情人士透露,梁洛施自己觉得进演艺圈为无奈之举,生下儿子之后,梁洛施也无意留恋娱乐圈,将来会不会复出,也仅仅是看兴趣了。

  “上了保险”梁洛施无需名分

  在公开亮相之后,梁洛施和李泽楷分别表示暂时不考虑结婚之事。因此,李泽楷还是“钻石王老五”,而梁洛施在名分上还不是李家人。对此外界议论颇多,著名电影人文隽分析其中的玄机时表示,两人与结了婚又有何分别?李泽楷已公开承认小长治是他俩的爱情结晶,最重要的是小长治出世后父亲一栏是李泽楷的名字,另有爷爷李嘉诚起名,并公开承认“多了名孙儿,当然开心”。母凭子贵,梁洛施的地位已不用靠一纸婚书证明。此外,梁洛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对儿子的期望,“希望他不要辜负爷爷和爸爸的期望,做个好人。”这已充分体现了梁洛施的身份。知情人士介绍,现在两人的关系已经有如夫妻,所说所做的焦点都是儿子,妈妈身份已经为梁洛施的前途买了保险。

  “豪门故事”仍在上演

  李嘉诚和小儿子李泽楷近年来被传不和,因为极具能力的李泽楷近年来的一系列举动都有违李嘉诚的意愿,但是李嘉诚依旧对他疼爱有加。有趣的是,李嘉诚家族的情况与香港另一位富豪李兆基的家族颇多相似,李嘉诚和李兆基的次子都情牵演艺圈女星,一位是梁洛施,另一位是徐子淇。所不同的是,徐子淇已凭借健康积极的形象嫁入豪门。而梁洛施和李泽楷被传先隐瞒了怀孕之事,直至孩子将生才告知李家,李嘉诚虽有不悦,但仍欣然给宝宝取名“长治”———“长”是按辈序,而“治”则希望孙儿自治———管好自己、警惕自己。这段充满戏剧性的豪门故事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