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五朵金花》高校选秀 宋祖英周董联手推新人

2009年06月17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春晚以后,宋祖英与周杰伦的“英伦配”一发不可收拾,继宋祖英邀请周杰伦担任她在鸟巢的演唱会《魅力中国》的演唱嘉宾后,宋祖英参与制作的民族音乐歌舞电视剧《新五朵金花》也邀请了周杰伦加盟制作主题曲。

  据悉,央视春晚过后宋祖英和周杰伦联手参与了《新五朵金花》音乐部分的创作。《新五朵金花》剧组近日接连在中央戏剧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和北京电影学院展开了3场演员选拔,和湖南卫视热火朝天的“快女”选拔“零门槛”不同,活动主办方云南卫视的工作人员介绍,《新五朵金花》的选秀比较偏重有特色的专业人才,学生们纷纷披挂民族服饰积极参与这次另类选秀,最后安溪美女吴佳佳等19名“准金花”“准阿鹏”进入最后决赛,他们将于7月在昆明决出胜负,幸运者将有与宋祖英周杰伦等一线大腕合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