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郝蕾接受采访表示:感情和婚姻仍是生活的支柱

2009年06月17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本报讯 与李光洁分手后街头痛哭被拍,演员郝蕾婚变的传闻成为媒体焦点,昨天郝蕾接受本报采访,否认婚变是炒作。

  5月28日,郝蕾被记者拍到在街头边打电话边哭,随后,两人分居的事情被曝光。现在正值《白银帝国》的宣传期,在这个时候传出婚变,很多观众都觉得郝蕾在炒作。


  对此,郝蕾昨天回应了婚变一事,强调并非炒作,并表示感情和婚姻仍然是她生活的支柱。

  她说,婚变主要是感情问题,和第三者无关。热烈的爱情也谈过,平淡的日子也过过,现在不想对未来有任何期待和愿望,上天给你安排什么东西,你勇敢地去承受就好了。

  主角声音

  谁会拿婚姻来开玩笑,来炒作。我说的都是实话,不存在炒作,如果是炒作,我宁愿是用我的婚礼来炒作,而不是现在的状况。 ——郝蕾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