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伍兹成功办慈善演唱会 NBA球星韦德捧场(图)

2009年06月17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伍兹在演唱会现场发表演讲
演唱会现场

  第12届Tiger Jam慈善演唱会日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曼德雷湾会议中心(Mandalay Bay Events Center)举行。演唱会的主角著名乐队No Doubt在此开启了他们五年来的首场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几乎座无虚席被观众挤爆的曼德雷湾会议中心,曾获得过格莱美音乐大奖的No Doubt乐队激情献唱了18首歌曲。

  在No Doubt献唱之前,Paramore和瑞典The Sounds乐队作为演唱会的特邀嘉宾在演唱会前段也做了精彩演出。整场演唱会一共为老虎伍兹基金会(Tiger Woods Foundation)以及拉斯维加斯当地的一些慈善机构共筹集到超过100万美元的资金。

主唱风采

  除老虎-伍兹作为东道主做主持之外,来到本届Tiger Jam慈善演唱会捧场的名人还包括:美式橄榄球匹兹堡钢人队(Pittsburgh Steelers)传奇四分卫本-罗斯里斯柏格(Ben Roethlisberger)、乐坛重量级人物P. Diddy、NBA著名球星德怀恩-韦德、阿朗佐-莫宁、著名高尔夫球员约翰-库克(John Cook)、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马克-欧米拉(Mark O'Meara)、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

  “每个人都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伍兹说,“No Doubt乐队的演出非常精彩,他们帮助我们为孩子筹集到了很多资金。”

  No Doubt乐队凭借1995年的专辑Tragic Kingdom而开始在世界乐坛走红,专辑内的歌曲包括“Don't Speak”等经典歌曲,专辑在全世界的销量超过1500万张。2001年,他们凭借“Return of Statun”专辑获得格莱美最佳摇滚专辑的提名。在这两张成功的专辑推出之后,主唱格文-斯塔芬尼(Gwen Stefani)2004年开始单飞,并在2004年和2006年发行了两张单飞后的个人专辑。五年后,No Doubt乐队成员又重新组队,并在五月份开始了他们的夏季巡回演唱会。

  Tiger Jam演唱会从1998年开始举办至今,总共为老虎伍兹基金会和拉斯维加斯当地的慈善机构筹集到了超过1200万美元的资金。这些筹集到的资金都用来最大程度地帮助青少年挖掘他们自己的潜能,提高个人技能,实现梦想。

  在演唱会正式开始之前,VIP嘉宾还受到了款待,并享用了美食晚宴。另外,演唱会前还进行了一场现场拍卖会,拍卖的物品包括独一无二的2010格莱美套装(拍到7万美元)、澳洲之旅完全体验(拍到6万美元)、著名歌星Bruce Springsteen亲笔签名的吉他(拍到5万美元)。(搜狐体育 小路)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