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以轩火辣造型惊艳四座 600万珠宝上身8人护驾

2009年06月17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以轩超性感露乳沟

安以轩和房祖名(左)、李玖哲开心合影

安以轩和吴克群合影

安以轩接受境外媒体采访

安以轩性感美背

  安以轩日前出席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打破玉女尺度,低胸露半球、美背展性感,搭配百万珠宝首饰,火辣造型艳惊四座。还有许多老外帅哥频频上前搭讪,更吸引到境外媒体争相采访。

  上周末,安以轩在北京宣传完与“跳水王子”田亮合演的电视剧《牛郎织女》后,便赶赴上海出席13号晚上的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典礼。当晚安以轩身着一袭正面见乳沟、背部全裸到股沟的紫色礼服性感亮相,美煞全场。其性感风情,不仅让好朋友吴克群大为惊讶,连李玖哲也拉着房祖名跑过来与美女合影留念。

  据悉,为了当晚的破尺度亮相,知名珠宝品牌卡地亚更借出价值6百万的首饰给安以轩,还派出三名保全人员从头到尾形影不离地跟着她,再加上身边的经纪人、助理、宣传和造型师,一共8人“护驾”,令安以轩都惊呼:“这么大的阵仗真是有点吓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