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挑战100%》明道上节目要给臀部买保险?

2009年06月17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偶像剧一哥”明道近期将在江苏卫视频频亮相,既是7月即将播出的《如果可以爱》(原名《敲敲爱上你》)的男一号,又将成为游戏综艺节目《挑战100%》6月21日那期的仲裁嘉宾。代替阿雅成为仲裁嘉宾的明道此前曾经在录制其他节目时下巴受伤,在得知董至成在《挑战100%》中腰伤复发,明道心有余悸,决心要给自己的臀部上巨额保险。但是在国内没有局部保险项目的情况下,他的臀部保险可要费一番周折。

明道
明道

  下巴受伤心有余悸

  2006年录制节目《少年特攻队》时,明道就曾经不慎发生意外。他在玩高速滑水道俯冲游戏时,要手持DV拍自己冲入泳池的一刻,但DV机撞向下巴内侧,让他当场血流如注,随即被送入医院缝了7针,伤口深达2.5厘米。回忆起当初受伤的情况,明道还有心有余悸:“当时工作人员大叫:‘流血了,流血了。’可怜的是我自己不知道,还问:‘有吗?’结果一摸下巴全都是血。”

  当时工作繁忙的明道在处理完伤口之后还敬业地继续参加另一档节目的现场直播,但是明道表示倒不是因为自己“勇敢”:“下巴上都是血,我也蛮怕的,不过医生处理得好,还说用细线缝不会留疤,处理好了我看没有大碍,就干脆回去把另外一档节目录完。不过从那次之后就很怕这种游戏节目,连拍戏要爬高都会紧张。后来又要拍爬椰子树的戏,弄得手上全是树皮上那些刺,我在片场就喊,要给手上1500万的保险。我不是开玩笑哦,我是真的觉得有必要。”

  “下血本”保护臀部

  《挑战100%》本周将升级推出第二阶段的全新游戏,明道受邀参加节目之后就立刻认真地做起了功课,向节目组要了第二阶段游戏的录像仔细研究:“感觉第二阶段的游戏不仅是好玩,可以说是惊险,有个叫‘疯狂跨栏’的游戏,所有的跨栏都会很快的上下起伏,真的很怕在跨的一霎那伤到自己,还有一个要把鸡蛋坐破的游戏,看起来也蛮难的”。在得知之前董至成在玩游戏时腰部旧伤复发,明道经纪人顿时绷紧了神经,担心明道示范游戏的时候会伤到腰部和臀部。

  针对这种情况,记者特别致电了节目组。节目组特别介绍说,游戏类节目的确有一定风险,对此节目也做了多方面的考虑。首先整套游戏设备是由专门设计游乐场道具的专家设计的,他们设计过摩天轮、海盗船等大型游戏道具,所以,道具的安全性能是他们首要考虑的因素。在游戏道具设计过程中,所有道具的软硬程度、高度、角度、运转时的速度、离心力都是经过计算和多次测试的,最大限度地保证游戏挑战者的安全。节目中人员的护具和游戏道具的防护措施也比较完备。

  虽然节目组已经为参加节目的所有嘉宾和选手买了意外保险,但明道经纪人还是决定要给明道电力十足的臀部再保高额保险,“保险不是说一定会受伤,为了防范于未然这个很正常,我们有责任保护艺人。”

  艺人为自己的身体局部保险已有先例,蔡依林为自己的玉腿投保1200多万,贝克汉姆的“黄金右脚”花费了1.5亿美元重金,秦海璐自费为“单眼皮”投了2600万的保单,偶像人气明道也是相当重视自己的电力臀部。据了解,目前国内保险业并没有这一项险种,明道经济人透露将会寻找国外的保险公司寻求帮助。那么明道会给自己的臀部投多少钱呢?明道经济人说具体数字不便透露,不过“一定会下血本保护明道”。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