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玉木宏被曝恋上吉高由里子 因合拍《旋爱》生情

2009年06月17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Iris Yu/编译
1月时某杂志拍到的两人深夜离开烤肉店

吉高由里子与玉木宏

日本八卦周刊报道的玉木宏吉高由里子恋情
日本某八卦周刊报道的玉木宏和吉高由里子恋情

  据日媒报道,活跃在影视界的帅哥玉木宏与美女吉高由里子目前正在交往中,两人对这段关系都很认真。他们是在今年1月开播的TBS连续剧《旋爱》中相识的。据知情者透露,拍摄期间两人关系就很好,因为十分投缘而发展成了情侣关系。

  《旋爱》是一部讲述四男四女玩对对碰的都市恋爱剧,玉木宏扮演IT企业的科长,吉高由里子则是有自杀倾向的绘画系大学生。两位剧中人并未走到一起,没想到扮演者却擦出了火花。

  玉木宏和吉高由里子在连续剧播完后开始正式交往,不仅不时去对方家里,还被目击亲密地一同购物。

    目前,双方的经纪公司对此事均不做回应。由于玉木宏主演的电影《盛夏猎户座》正在放映,另一部《MW》也将在7月上映,此时公开恋情也被疑为炒作。不过,不管怎样,这对俊男美女的恋情引起极大关注,日本各台晨间新闻也进行了报道,20岁的吉高由里子在网上搜索排名急速升至第一位。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