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蝶获选“央视最美主持人” 打败上百位前辈

2009年06月17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央视主播胡蝶
央视主播胡蝶(资料图)

  中新网6月17日电 刚刚进入央视、年仅26岁的主播胡蝶人如其名,外型亮眼又具有亲切感,成为网站票选网友心目中的央视最美主持人。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流行的短发搭配不对称留海,有别于其它主播让人有距离感,央视主播胡蝶的风格,让不少网友认为外型亮眼又亲切,把国际新闻播得很有可看性,在网站票选中胡蝶更是打败上百位主持前辈,被封为央视最美主持人。

  胡蝶今年26岁、身高167公分,曾经是北京电视台的一线女主播,但前年她辞去工作投入央视主持人大赛,以有条不紊的稳健台风获得第一名,顺利进入央视,成为“今日亚洲”的节目主持人。

  以胡蝶的资历,当年参加比赛时曾经引发“新手记者”得奖的疑虑,现在胡蝶走出一条不同的路,成为网友心中的央视一姐,更有不少人要求撤换制式化的老主播,胡蝶的魅力已经吹起一阵旋风。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