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民浩朴信惠海滨画报曝光 荧屏情侣热辣出击

2009年06月17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电视演员朴信惠和李民浩通过一组夏日画报展现出了性感迷人的风采。在化妆品品牌“爱丽公主屋(Etude)”的画报中,二人展示出了健美的身材和迷人的眼神,把“海滨风光”这一画报主题演绎得淋漓尽致。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这组画报是今年4月在泰国华欣海滨拍摄的,画报中的朴信惠通过不同于以往的古铜色肌肤和性感的身材,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李民浩则摆脱了电视剧中的“花样男子”形象,完美地烘托出海滨自由浪漫的情调。


  负责拍摄的相关人士说:“两人都成功地实现了转型,彻底摆脱了原来的形象,他们本人也对拍摄效果非常满意。”

  另外,据韩国媒体报道,6月5日李民浩在医院接受了手术。拆除了之前因交通是够受伤而植入的两颗固定用钢钉。由于这周正处于静养期,因此原定的工作日程全部延期。其经纪公司负责人称,这样的决定也是迫不得已的。目前李民浩还在恢复阶段,如果过多的工作安排会给他的伤情造成很大的负担,担心会影响到其今后的演艺事业。而且目前李民浩出现了发烧的症状,虽然对于健康没有大碍,但是还是需要给他一段静养的时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