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六姐妹》首映全场落泪 范志博坚毅形象受捧

2009年06月17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范志博首映

范志博接受采访

范志博《六姐妹》剧照

  6月15日,由范志博领衔主演的电影《沂蒙六姐妹》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这部独具匠心的献礼大片,以独特的视角讴歌了革命老区的奉献精神,抒情的格调和催泪的情节感动了全场。其中由实力派女演员范志博塑造的“六姐妹”中核心人物兰花,果敢坚毅,受到观众热捧。

  《沂蒙六姐妹》首映惹哭观众 主演范志博透露拍摄幕后

  首映当天,上万名观众一起观看了影片,随着情节的深入,现场不时响起细微的啜泣声。在影片高潮部分,“六姐妹”泡在水里为军队做“人桥”,上万名观众泪洒全场。

  影片结束之后,主创上台与观众进行了互动,范志博代表演员发言时表示,该片虽然不是商业大片,但是可以让人找到心灵的回归,而令她最感动的沂蒙精神就是质朴和无私。

  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范志博透露自己看完影片情绪也一直难以平静,说到片中感人至深的“人桥”,范志博称为了拍那一场戏,众姐妹泡在冷水中一个小时,肩上还扛着“人梯”,拍完这场戏每个人肩膀都留下了淤青。

  女干部范志博坚毅形象受捧

  《沂蒙六姐妹》以孟良崮战役为背景,讲述了沂蒙山区六个女子奋勇抗日积极支前的故事。范志博在影片中扮演妇救会会长兰花,是“六姐妹”行动的号召者,同时也是“六姐妹”中唯一的干部。

  当天范志博以细格短裙和利落短发亮相,端庄优雅的形象与银幕上坚毅而充满激情的女干部兰花判若两人。尽管如此,影片放映之后,仍有大批粉丝上来与范志博合影,其中也不乏一些老干部。一位阿姨兴奋地表示:“演得太好了!你演《十万人家》时我就喜欢你,这次演‘六姐妹’我照样喜欢。”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