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励志剧《多梦的青春》首播 高斯首演教师

2009年06月17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斯首次出演教师

《多梦的青春》剧照

  由高斯、靳东、王诗槐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多梦的青春》近日在甘肃少儿频道首播,高斯在剧中首次饰演人民教师林秀芝。

  电视连续剧《多梦的青春》讲述了林秀芝、马少飞等6位青年纠葛交错的命运故事。剧中,无论是来自农村的林秀芝、马少飞、苏蔓,还是都市长大的陆鸣、江玫,都共同经历了改革大潮的冲击,共同感受到传统价值观念和生存方式被强烈冲击后的迷茫和焦虑,经过一连串的无奈与挣扎、奋斗与拼搏,剧中人物分别找到了自己的社会定位。在热播剧《黑三角》《长恨歌》、《江湖兄弟》中有出色表演的高斯,此次饰演女一号林秀芝。

  据高斯介绍, 《多梦的青春》是一部十分感人的电视剧,当她拿到剧本的时候,是一口气熬夜看完的;而在具体拍摄中,由于情节太感人,导演会经常红着眼睛过来说戏,而最令人感动的是那些小演员的表现。很多小演员本身就是农民工子弟,他们的父母都不在自己的身边,他们一般和爷爷奶奶一起过日子,有着和剧中人一样的经历,所以让他们演起来,特别的真实感人。比如有位小演员,他的母亲是越南人,父亲在外地打工,她自己没有户口,以后上学、工作都很成问题,这和电视剧中的角色如出一辙,有天剧组拍到晚上12点才收工,在车上,那位小姑娘就靠在高斯的肩膀上睡着了,醒来后她就哭了,因为靠在高斯身上让她想起了自己在远方打工的妈妈。

  据悉,高斯正在上海拍摄由SMG耗资4000万打造的40集史诗巨作《上海,上海》,高斯在剧中出演京剧名角杜兰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