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基儿自称喜欢小朋友 大赞黎明肚脐靓(图)

2009年06月17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乐基儿与小孩子一起出席活动
乐基儿与小朋友一起出席活动

  中新网6月17日电 乐基儿、谢婷婷等香港艺人昨日跟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一起走秀,大会更将乐基儿和黎明、婷婷和男友安志杰分别制成了“爱情结晶BABY”,婷婷很快猜出是用她的嘴和安志杰的眼拼出小朋友,乐基儿看到BABY有个小肚腩的拼图后,竟笑指是出自黎明,引得全场哄笑声不绝。

  “文汇报”消息,乐基儿在活动上母爱泛滥,不时和小朋友玩耍,而且她表现得格外小心,不想再被传媒拍下露点走光照。她不讳言自从上次走光后,现在很注意做足安全措施,像昨天就是贴满双面胶纸免走光,她苦笑称上次着了两件衫仍不慎走光,故现在所有会走光的部位都贴上胶纸。

  提到在台上她指黎明有肚腩,她带笑回应也是开玩笑,心里只想夸奖黎明有个好看的肚脐。谈到她也很爱小孩,将来会否想生龙凤胎,她说:“其实没有所谓,生男生女都一样,最紧要是健康,不过尚未打算生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