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意重现《罗马假日》 罗兰之子有请“邦女郎”

2009年06月17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昨日下午,北京慈文联盟集团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年内携手意大利的制片商,共同投拍2部国际题材影片。

  同意大利片商合作的项目名为《新罗马假日》,该片将由索菲娅-罗兰之子庞蒂任导演,曾参演《铁金刚之黑日危机》的意大利“邦女郎”玛丽亚-古奇纳塔和一位中国男星共同主演。

  除了《新罗马假日》,该片投拍方慈文联盟集团还与德国动作观公司达成了“投拍5部动作电影”的合作协议,预计每部投资800万美元,首部合拍片为《海外计划1》。该片将集中欧洲和中国最有号召力的演员、中国最出色的武术指导与德国世界顶尖的特效科技,讲述一名中国司机为了解救老板被绑架的女儿前往德国,并与一名德国探长之间发生的惊险刺激又妙趣横生的故事。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