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凌潇肃与老婆姚晨同拍新剧 被指戏假情真腻得很

2009年06月17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吴宇
姚晨与丈夫凌潇肃
姚晨与丈夫凌潇肃

  由凌潇肃主演的电视剧《一路格桑花》前晚在康定杀青。昨日,凌潇肃已迫不及待地飞赴深圳,与老婆姚晨会合,赶拍新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在拍戏间隙,两口子一起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

  因想“在一起”接演该剧

  原来,两人当初接拍这部戏就是动了点“假公济私”的小心思”:能够有50多天的时间腻在一起合作呢!

  据了解,《和空姐一起的日子》根据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原著连载时2个月内点击量过亿,被评为《第一次亲密接触》后又一部干净温暖的纯爱读本。据了解,该剧由话剧版《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的导演何念执导,主演为姚晨、凌潇肃。剧中,姚晨出演美丽、任性又可爱的空姐,凌潇肃则扮演憨厚幽默的白领陆飞。问及为何接演该剧,凌潇肃直言:“为了和老婆在一起。”“你也知道,演员这行业总是聚少离多,尤其夫妻都是演员,各拍各戏,能长时间在一起很不容易。当初制片方分别找到我俩时,我俩都乐了,想到两人能在一起50多天,而且剧本也很适合我们,于是就接演了。这是我和老婆第一次正儿八经地合作。”

  坦言与老婆拍戏很默契

  昨日刚进组的凌潇肃告诉记者,首日的戏全是与姚晨的对手戏,“我们在一个小区楼里拍,好多人围观、拍照,喊姚晨。因为有干扰,一句台词我说了200遍。”与老婆一起拍戏,凌潇肃直言“很默契很快乐”,但同时表示“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我们在现场不是夫妻关系,而是对手,虽然拍戏很累很辛苦,但能跟老婆一起拍,我就特高兴。”《潜伏》热播,使得姚晨不仅作为演员的工作排到了下半年,还不断接到商家邀请,出席各类活动。问及姚晨如此之火,同作为演员的丈夫如何看待,凌潇肃说:“心里特美,老婆在表演上取得的成绩我是由衷高兴,我希望她能有新的突破。”

  姚晨觉得亏欠老公

  昨晚,记者联系上姚晨,能与老公同拍一剧她很开心,“这个戏是我和老公第一次在电视剧里扮演男、女一号。之前在《武林外传》里,他演过一个小角色。其实我俩演这个戏真是巧合,制片人拿到小说版权后,想起了电视剧《关中往事》演男一号‘墩子’的凌潇肃,觉得他和我搭戏挺配的。导演瞪大眼睛道:‘你是火星人吗?这两位是两口子!’这部戏中,我们扮演一对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两个角色相互看对方不顺眼,而我和老公刚认识时就是相互看不顺眼的……”姚晨坦言,在电视剧里和老公谈情说爱,感觉很奇妙。“其实我蛮对不起他的,生活中亏欠他的不少。这次合作演戏,就当重新谈一次恋爱,弥补他一下吧。”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