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钇彤呼吁绿色环保 为六十年华诞献礼(图)

2009年06月17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刘钇彤
刘钇彤呼吁大家投身绿色环保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及中国自行车协会发起的大型自行车主题活动,6月13日上午,数十位热爱自行车运动的健将聚集在北京西直门嘉茂,摩拳擦掌,奋力一搏。

  在活动上,有着真诚女声之称的刘钇彤亲到现在,为选手们助威打气。刘钇彤的粉丝“彤伴”们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翘首等待偶像出现。身穿着一身白色套裙的刘钇彤现身活动现场,台下早已前来为刘钇彤的彤伴高喊刘钇彤的名字。刘钇彤现场演唱了她新专辑《我们都是真诚的》中的《天使游乐场》和《与众不彤》。

  这次大型自行车主题活动,同时也是给共和国六十周年大庆献礼。刘钇彤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敲响大家心中土地沙漠化的警钟,呼吁大家能够真心地投身到绿色环保中,身体力行的为新中国60华诞献上一份自己的礼物。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