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视剧版《风声》年内开拍 主演扑朔迷离

2009年06月17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日前,华谊旗下电视剧部的十个工作室、十一个制作团队集体亮相上海电视节。掌门人王中军透露,下半年将全面发力,开拍包括电视剧版《风声》在内的近十部大戏,而张涵予段奕宏主演的《身份的证明》、《最后的99天》已经完成后期制作,将于下半年上星与全国观众见面。

  王中军介绍,华谊电视剧部目前实行制片人和导演工作室制度,产能丰厚,杨善朴的《黑玫瑰》、《代号夜来香》,陈剑飞的《烽火影人》,张纪中《倚天屠龙记》,吴毅的《故梦》都在上半年完成收尾工作。另外,下半年即将开拍的几部大戏,王中军都充满信心,其中《我的团长我的团》制片人吴毅主抓《大遣返》,讲述日本上百万侨民遣返回日本的故事,而随着电影版上映日期确定,电视剧版《风声》的开拍也箭在弦上。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