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纪连海、梁宏达质疑英达 “三大家”同台斗嘴

2009年06月17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两名嘴”纪连海、梁宏达质疑英达口才,三人即将上演“讲故事大赛”。著名导演、演员、主持人英达6月中旬将高调入主山西卫视,坐阵《英达故事汇》,信心满满讲故事却遭多人质疑,靠《百家讲坛》走红全国的历史专家纪连海联合了时尚、八卦、体育、经济皆通的杂家梁宏达,俩人连手“挑战”英达,于是三人上演了一场激烈的“讲故事大赛”。

  本月18日晚上6点28分,平日里就被朋友们笑称是“故事大王”、“笑话大王”的英达终于如愿以偿,他将在山西卫视《英达故事汇》节目中,结合时下社会热点,讲故事给全国的电视观众听。能有机会作一檔他自己喜欢的讲故事类型的节目,并用他独特的“英式幽默”的方式和与观众轻松互动,讲出各种或悬疑或搞笑的有趣的故事。英达自己说,这是他十几年来的愿望了,没想到现在真的实现了。

  看过样片的观众这样评论说:“英达用现在人的说话方式讲古人的故事,竟然逗得我前仰后合”、“没想到英达是这样一个平易近人又会讲故事的明星”、“原来历史上有这么多我们不知道的有意思的事情,这个节目太好玩了”。但是随着开播时间的日益临近,也有观众提出疑问:英达到底会不会讲故事?英达的喜剧风格似乎并不合适讲好一个悬疑的历史故事。这种质疑之声最近此起彼伏的出现了。

  于是6月18日晚,这一场“故事大赛”就在“质疑者”的要求下,围绕“讲故事的功力”这一主题展开,两位名嘴专家,在现场唇枪舌剑,拷问英达讲故事的能力,节目也利用同一个故事考验三位“名嘴”,看看到底哪个人才是真正的“故事大王”。

  关于引发这一场争议的节目——《英达故事汇》,是一檔结合时下民生关注的热点,讲述古今中外历史上曾经发生过的各类动人故事的脱口秀类节目,即将在山西卫视隆重开播,具体播出时间是:从6月18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6点28分。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